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同好友见面

昨天同我的死党好友Gilbert见面了.

他是我读书时非常要好的朋友;一个会真心关心我的朋友.
在他面前非常自在.他让我能够开怀的笑.

想想我们有接近两年没见面了.那老友的感觉还在.
我想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!
不管多久没见面,甚至没联络;不会埋怨,
只有希望对方过得好.那就心满意足了!

向往常一样,他问"有没有好消息?"
我笑笑说:"没消息就是好消息."
他奇怪的看着我,问为何如此说.

我解释:"因为现在实在太忙了,纪要工作,读书,我没剩下多少时间能休息了.
我有时间就同家人在一起,要不就看韩剧或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.
对我来说很宝贵.根本没时间去谈恋爱.所以没有是件好事."

所谓恋爱-它虽甜蜜但同时要付出代价.
现在的我根本没法子.
工作和学业压力很大.
对我而言,恋爱虽是甜蜜的但也是痛苦的.
我不想同情人吵架,很伤神.
更不想受伤.已经没精力去克服这方面的事.
我想这是我目前的状况与心态吧!

我不否认单身难免也有寂寞的时候,特别是当你生病的时候好想有人关心疼爱甚至照顾你.
但是我还不是活得好好的吗?
问问,有多少爱人会在你生病时在你身边照顾你?
你的有吗?
如真的有,那你是幸福的!

所以说有"好消息,不见得就会比现在更好!"

No comments: